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专注美术高考十五年

    上海润格美术

扁平的世界与幼稚的心态

无论你喜欢或是讨厌,村上隆只有一个

扁平的世界与幼稚的心态
无论你喜欢或是讨厌,村上隆只有一个。

 
太阳花系列

他是年轻人的偶像,是专注于御宅族文化和生活方式的后现代艺术家,是“超扁平”与“幼稚力”的创始人。在1996年一场开宗明义的宣言中,他是这样说的:“将来的社会、风俗、艺术、文化,都会像日本一样,都变得极度平面(two-dimensional)。今天,日本电玩和卡通动画最能表现这种特质,而这些又在世界文化中具有强大的力量。”
 

作品—727

他很诚实地将日本御宅族沉溺的漫画、电玩和卡通动画和日本特有的情色文化毫不羞耻地结合在一起,放大,然后贩卖。于是他的作品总是集可爱、性幻想和暴力于一体,有一种浓厚的卡漫风格和影射色彩。他不反对商业,他钟情商业,是商业文明的簇拥者。他的作品《727》以超过一亿日圆高价卖出,让他成为日本作品拍卖价格最高的现代艺术。他和路易•威登等奢侈品有着艺术合作,其所经营的艺术创作公司在2011年营业额高达三亿美元。
 

被誉为新波普的MR.DOB

村上隆的作品夸张大胆且色彩缤纷,有时会带有一些淫亵的意味在里面,并非人人都能接受。
但就像我说过的,无论你喜欢或是讨厌,村上隆只有一个。也只有日本这样的环境,才能生长出村上隆这样的奇特而普众的大师。

电话 | Tel
021-54666679(顾老师)
地址 | Add 
徐汇主校:虹漕南路9号1栋4层
徐汇分校:虹漕南路225号2层
静安分校:南京西路993号11层
崇明分校:堡镇新港路138号
(来访请预约,学校可停车)
官网 | Web
www.hotyoungart.com

— 长按二维码  可关注我们 —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