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专注美术高考十五年

    上海润格美术

牛仔裤旧了别再扔了,拿来作画美爆了

选择剪裁一块合适的拼布,创造美

  英国艺术家Ian Berry的妈妈有一次整理他的房间时,翻出了好几条已经不能穿的旧牛仔裤。正准备扔掉时,Ian Berry的念旧情结来了,觉得每条旧牛仔裤的颜色都很漂亮,而且是伴随着自己成长的回忆。于是他产生了一个念头,决定把不同色彩的牛仔裤进行再创造。



  Ian Berry大量回收旧牛仔裤,精准地将它们分割成片,再粘在墙上,日常生活的场景通过他的巧手都一一还原了出来。它们不只是牛仔布最常见的蓝色,贝里利用印板和喷漆器进行漂染,并采用不同颜色的布料,因而他的画作充分凸显层次感。



  贝里还是一名环保画家,不会丢弃任何一小片布料,小碎片可用来拼砌草木。
二十八岁的贝里2006年大学毕业后搬回老家,收拾屋子时发现衣柜里囤积了不少旧牛仔裤。他发现牛仔布皱纹和接缝位的有趣之处,就想到用牛仔布作画。
乍一看这些画作,相信很多人都和小编一样,以为是圆珠笔画出来的,但细细观察你就会发现原来全部是用牛仔裤剪成的布条一块块拼成的。虽然工具很简单,只需要剪刀和胶水,但是能做到如此精细的手工,真的太牛了。




  贝里多年来创作了约八十幅作品,选择剪裁一块合适的拼布,可用上半天时间。未来他计划减慢创作速度,以便精益求精。



电话 | Tel
021-54666679(黄老师)
地址 | Add 
徐汇主校:虹漕南路9号1栋4层(主校区)
静安分校:南京西路993号11层
崇明分校:堡镇新港路138号
(来访请预约,学校可停车)
官网 | Web

www.hotyoung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