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专注美术高考十五年

    上海润格美术

浓烈奔放的色彩,蒙特维尔的水彩艺术家:阿尔瓦罗卡斯阿纳特

澄净纯粹又不失激昂的创造

  水彩艺术家阿尔瓦罗·卡斯阿纳特(Alvaro Castagnet)出生在南美乌拉圭的蒙特维尔,1983年移居澳大利亚, 在幼年时他父亲送他到在蒙得维的民族艺术学校。



  阿尔瓦罗在米格尔安赫帕雷哈大学完成学业。毕业后,他来到澳大利亚,在那里他被任命为拉丁美洲节在墨尔本(墨尔本艺术拉美节总监)艺术总监。至今他已为初学者水彩教学以及专业水彩作品,并帮助每一个学生学会画水彩画。



  其作品曾获多次大奖,他的水彩画和油画被世界上许多国家级团体和私人收藏。



  阿尔瓦罗是一位充满激情的水彩画家,其作品色彩浓烈奔放,笔触、水分流畅潇洒,具有鲜明的艺术个性和视觉冲击力,他的作品多以街景、生活状态为主,水彩的表现力非常干净透彻,让人欣赏时饱含情感。






电话 | Tel
021-54666679(谢老师)
地址 | Add
徐汇主校:虹漕南路9号1栋4层
静安分校:南京西路993号11层
崇明分校:堡镇新港路138号
(来访请预约,学校可停车)
官网 | Web
www.hotyoungart.com
— 长按二维码  可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