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专注美术高考十五年

    上海润格美术

艺术生看,艺术的延伸中的创造出的传奇

主张用强烈的色彩和扭曲的线条表现主观情感



    纳比派是艺术的延伸中的创造,它主张用强烈的色彩和扭曲的线条表现主观情感。纳比派是一种色彩直观感觉激起信念的绘画。纳比派中的博纳尔在像印象派画家那样去研究如何驾驭光与色的基础上,近一步把印象派的颜色发挥到极致。博纳尔在追逐光变化的同时,并极力使一种被表现物能够在一种光的作用下变得既有空气感,也有塑造物体时所留下的过程美或是色彩美,这是纳比派艺术塑造了艺术色彩的新理念。

 




    纳比派是一些新的理念的发展与演变,纳比派除了受高更的综合主义的影响,还受了夏凡纳,塞尚和日本版画的影响,在一定程度上还带有莫罗和英国拉斐尔前派的痕迹,因此带有一些折中色彩。纳比派反对印象主义的自然主义手法,主张艺术是一种表现手段,是精神的再次创作。





    象征主义的理论与被人们热情欢迎的自然观念相对立,纳比派向往创造的是由某种景象所引起的感情或者心境,这种感觉在纳比派艺术家的想像中有所对应。也是向往一种摆脱了大自然一切字面意义的伟大绘画”,是一种 “客观变形”又“主观变形”,是一种“平涂”和“装饰”的艺术创新。纳比派理念中的颜色之间的关系是画家思考的核心问题。只有通过这个,才能表达出他作品的暗示性和空间感。在自然里不存在孤立的颜色,自然把它们显示在一个预定不变的秩序里并列着,好像每一个颜色都是从另一个里出来的。理论的创新是在发现与实践共同下产生的,纳比派中的博纳尔用纯色绘画,以追求强烈的对比效果。即使是不喜欢这种绘画风格的人,也会在第一时间被明亮艳丽的色彩所吸引。这一点便体现了纳比派独有的艺术魅力所在。


 



    纳比派运用色彩自身的视觉美感和结构规律,大胆进行组织与搭配,在表现型体与空间时,更多的是“运用色相对比替代明暗对比” 用明亮的色调与颤动琐碎的线条传达了平静安逸的思想。

    艺术生们,古往今来的艺术思潮帮我们把艺术推向了世界的巅峰,让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接受美的洗礼,艺术的熏陶,一直到现在我们追寻的艺术脚步也从没停止过。那么,来润格我们将陪你一起走到艺术高考的最前端,享受美好理想完成的喜悦和成功的滋味吧~     

 

 

                                                                                                                                 

电话 | Tel

021-54666679(顾老师)

地址 | Add

 徐汇主校:虹漕南路9号1栋4层

 静安分校:南京西路993号11层

崇明分校:堡镇新港路138号

(来访请预约,学校可停车)

官网 | Web

www.hotyoungart.com

— 长按二维码  可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