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专注美术高考十五年

    上海润格美术

街头的3D艺术家:库尔特温纳

以假乱真的街头艺术

  街头3D绘画是指一些极具创意的画家在街道或平地上作画,但这些图从一定的角度看,立体感非常强,就像立体实物一样,给人以强烈的视错觉,它们是一种变形的艺术形式。这种绘画自16世纪起就已经出现,当时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圣像画家创作了令人惊叹的笔画来展示豪华别墅的内墙。



  3D艺术的历史也可追溯到古希腊,当时画家Zeuxius创作了一副静态写生作品,真是以假乱真,以至于鸟儿都从高空飞下来啄食其所绘的葡萄。神奇的3D画是经由2D画创造而成,要通过特定的角度才能捕捉到相应的3D效果。让看的人仿佛打开另一世界的大门,惊悚与奇妙并存。



  到了21世纪,得益于互联网全球传播的惊人速度和品牌艺术刺激的革新,以及大家对精美广告的关注,3D街头艺术绘画已经在世界各地迅速流行起来,3D街头艺术家们也因此创作了叹为观止的作品而为世人熟知。



  美国密西根艺术家库尔特·温纳(Kurt Wenner)是一个艺术大师和设计大师发明三维街画闻名。库尔特·温纳17岁开始他的艺术生涯,先后就读于美国罗德岛设计学院和美国加州艺术中心设计学院,毕业后便受聘于美国航天局,参与太空景观的概念漫画创作,两年后由于对工作的厌倦,便前往罗马开始了街头艺术创作,不到3年,年轻的他便成为全球各大媒体追捧的大师级顶尖艺术家。




电话 | Tel
021-54666679(谢老师)
地址 | Add
徐汇主校:虹漕南路9号1栋4层
静安分校:南京西路993号11层
崇明分校:堡镇新港路138号
(来访请预约,学校可停车)
官网 | Web
www.hotyoungart.com
— 长按二维码  可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