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专注美术高考十五年

    上海润格美术

不用手也可以创作艺术品

感动全世界的另类艺术

  近日,哥伦比亚女画家Zuly Sanguino走红网络,生来四肢发育不全,却坚持用嘴衔笔作画多年,她的感人事迹在全球广为流传,网友们纷纷为其点赞。



  Zuly Sanguino喜欢描画动物、花朵和风景等事物。现年24岁的她是在蹒跚学步时首次衔笔作画的,她自学了这种非常独特的技术。



  Zuly出生在哥伦比亚的波哥大,家人启发了她的创造力——母亲吉列米娜(Guillermina)、哥哥埃弗拉因(Efrain)和姐姐尼克斯(Nyx)——他们也喜欢画画。由于家庭贫困,所以她的母亲决心教她坐直,这样她就不会经常躺在脏地板上。Zuly称,她经常因为残疾被同班同学甚至老师欺负,但这只会助长这位年轻艺术家的雄心。但是,伴随对艺术的热爱而来的是代价,因为长时间画画会导致她的背部、颈部和下巴疼痛。



  她喜欢通过励志演讲同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希望借此告诉人们一切皆有可能。她说:“通过我的语言和艺术作品——我想告诉人们你可以做成任何你想做的事情,即使是像我这样一位四肢不全的女性。由于衔笔会给我的颈部、下巴和背部带来疼痛,画画需要付出巨大的身心努力。但在我的艺术生活中,这些问题都无法压过我要创作以及向自己证明我可以做到这一切的欲望”。


电话 | Tel
021-54666679(顾老师)
地址 | Add 
徐汇主校:虹漕南路9号1栋4层
静安分校:南京西路993号11层
崇明分校:堡镇新港路138号
(来访请预约,学校可停车)
官网 | Web
www.hotyoungart.com
— 长按二维码  可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