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专注美术高考十五年

    上海润格美术

艺术生们看巴洛克里的美

在画家笔下的人物,故事,风景在视野里和脑海里多停留些时刻

 

   彼得·勃鲁盖尔,16世纪尼德兰地区最伟大的画家。一生以农村生活作为艺术创作题材,人们称他为农民的勃鲁盖尔。他善于思想,天生幽默,喜爱夸张的艺术造型,因此人们又赠给他一个外号叫滑稽的勃鲁盖尔。他继承了博斯的艺术风格,又被誉为新博斯。他是欧洲美术史上第一位农民画家。彼得·勃鲁盖尔是自扬··爱克开始的刊期荷兰画派的最后一位巨匠。

    鲁本斯是一位伟大的人文主义画家,即使宗教神话是他创作的主要题材,但他还是以世俗的人物和自然去描绘神界人物,正如法国美术史家丹纳所言:他的作品表面上涂着一层天主教的圣油,而骨子里的风俗、习惯、思想感情,一切都是是异教的。






    在鲁本斯的作品中体现出热爱生活,对生活充满美好理想、丰富的想象力,通过艺术形象肯定人的力量和人生的欢乐,他善于运用健康丰满、生机勃勃的形象,洋溢着乐观与激情的性格,去表现自己的审美理想与趣味。







    由于他所处的上流社会环境,迎合上层贵族的审美要求,所以他笔下的人物,尤其是妇女几乎都是贵妇人,体态胖肥,皮肤细嫩,骚首弄姿,扭捏作态,而男子都是浪荡公子一类,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佛兰德斯贵族资产者的追求享乐和骄奢淫逸的生活情趣。鲁本斯一生创作极为丰盛,作品多具有宏大的场面,强烈的运动感,雄健的造型,富有想象力和戏剧性情节;对比鲜明、响亮饱满的色彩;流动的线条、激动人心的画面艺术效果,给人以一种富丽堂皇、华美火热、欢腾鼓舞的艺术感受。





    艺术生们,古往今来的艺术思潮帮我们把艺术推向了世界的巅峰,让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接受美的洗礼,艺术的熏陶。那么,来润格我们将陪你一起走到艺术高考的最前端,享受美好理想完成的喜悦和成功的滋味吧~ 







电话 | Tel

021-54666679(顾老师)

地址 | Add

 徐汇主校:虹漕南路914

 静安分校:南京西路99311

崇明分校:堡镇新港路138

(来访请预约,学校可停车)

官网 | Web

www.hotyoungart.com

— 长按二维码  可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