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专注美术高考十五年

    上海润格美术

不能吃的食物,盘子上的艺术

以假乱真的美味“画作”

  生活在多伦多的超现实主义艺术家 Jacqueline Poirier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画画和旅游,可是她不走平常路,选择在盘子上画美景。走过的地方和美好的记忆都收藏在了一个个盘子上,尤其是喜欢画美食。



  受父亲耳濡目染的 Poirier 从很小的时候就对美术充满了热爱,因此她大学选择了攻读美术系,生来就有一双巧手,而且通过多年来对艺术的研究和造诣,在陶瓷艺术上已经有了独到的见地和天赋。



  大约三年前, Poirier 接触到了陶瓷制作的工作,并因此爱上了它。受邀到多伦多丽思卡尔顿酒店(Ritz-Carlton)担任驻地画家,并在酒店展示一系列的手绘“盘子画”,在平凡无奇的白色盘面上画上食物与名人画像,无论牛排、甜甜圈或是蛋糕都相当栩栩如生,相当受到顾客欢迎。当你走进酒店的餐厅,你会发现餐桌上整齐地摆放着120个绘有令人垂涎欲滴图案的餐盘,这些独一无二的工艺品都出自这位艺术家之手。



  Jacqueline Poirier除了擅长食物画作,连动物,植物,风景都画得相当逼真, 所有一切所能想象到的,她都能绘制在餐盘上,而且能起到以假乱真的效果,到目前为止, Poirier 已设计了超过1500种图案,从美食,动物,风景到肖像应有尽有。



电话 | Tel
021-54666679(黄老师)
地址 | Add 
徐汇主校:虹漕南路9号1栋4层(主校区)
静安分校:南京西路993号11层
崇明分校:堡镇新港路138号
(来访请预约,学校可停车)
官网 | Web

www.hotyounga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