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专注美术高考十五年

    上海润格美术

美术生看,高分色彩卷面

什么样的色彩卷面才能在艺考中得高分

  色彩高分卷面之一

  色彩气氛强烈,整体感强,色彩饱满,大胆。合理利用同类色和互补色原理(如红与绿,黄与紫);构图不落俗,完整、空间安排合理,主体突出(合理利用黑白对比,纯度对比,或冷暖对比);用笔大胆,富有变化,表现力强,空间层次丰富,层层推进,塑造结实。



  色彩高分卷面之二
  色调统一、和谐(一般以黄棕调为主),色层丰富,很多地运用同类色原理;构图完整,画面中心突出,主次关系明确,色彩效果强烈,空间安排合理,用笔凝重、严谨,物体塑造厚实。



  色彩高分卷面之三
  色彩高雅清新,少量纯色点醒画面;构图新颖;用笔细腻、轻松、写意,空间层次分明;物体塑造轻松,质感表现合理。



  色彩高分卷面之四
  色彩具有很强的装饰趣味,浓烈而不俗;构图结构安排合理,画面分割富有变化;用笔具有很强的趣味性,善于利用线条的空插走向;面积分割合理,画面空间感强;塑造形体耐看、丰富、装饰意味强。


  

  很多学生认为色彩是感性的,素描是理性的。所以在画素描的时候能耐下性子,认真专研,而画到色彩的时候则随意涂抹几笔,无法做到深入探究色彩的奥秘。润格美术的老师在教导学员画色彩的时候,总是让他们想清楚自己在画什么,该怎么画,不管是素描还是色彩都应该认真对待。






电话 | Tel
021-54666679(谢老师)
地址 | Add
徐汇主校:虹漕南路9号1栋4层
静安分校:南京西路993号11层
崇明分校:堡镇新港路138号
(来访请预约,学校可停车)
官网 | Web
www.hotyoungart.com

— 长按二维码  可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