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专注美术高考十五年

    上海润格美术

超现实的元素和技巧,角度和光线的使用

上帝右手——Tytus Brzozowski

  Tytus Brzozowski是一位建筑师兼水彩画家,毕业于华沙理工大学(Warsaw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建筑系,曾在芬兰探寻艺术与设计。目前在芬兰工作学习,一心研究北欧艺术与设计。



  作为一名有建筑背景的水彩画师,Tytus Brzozowski笔下的梦想城市具有华沙的标志性元素,比如完善的立面装饰,狭窄的街道,高耸的大楼,以及他特有的“新世界”表达方式。童话般的场景细节丰富饱满,同时也具有强烈的本土性。在Tytus Brzozowski的作品中,人们能够领略到有趣且超现实的场景与事件。



  他的水彩作品为我们展现了一个Tytus Brzozowski梦中的城市,城市中那些经典的古典建筑却发生了奇怪变化,被细细的支柱架在半空,地面变成了花园。轨道交通在建筑内部及地下穿梭,狭窄的街道,瘦高的塔楼……也许这正是华沙在梦中的缩影,狭窄的街道、带有超现实意味的密集建筑和高耸如云的塔,同时又带有些许传统建筑的元素。



  他用艺术家超现实的元素和技巧,角度和光线的使用,华沙特色的建筑和景观元素的使用,是他的画具有魔法的神秘感,他创造了尽管其童话本身仍然是当地的新世界。 他寻找历史分层,整理不同地方和时代的建筑物。 在Tytus Brzozowski的绘画中,人们可以找到有趣的超现实元素,隐藏的线索和事件。



电话 | Tel

021-54666679(谢老师)

地址 | Add

徐汇主校:虹漕南路9号1栋4层

静安分校:南京西路993号11层

崇明分校:堡镇新港路138号

(来访请预约,学校可停车)

官网 | Web

www.hotyoungart.com

— 长按二维码  可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