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专注美术高考十五年

    上海润格美术

他只画了一条线,就征服了全世界

用最少的线条和色块

       许多插画师都喜欢将整个画面糊满,因为这样不仅显得画面丰满完整,还能显得画师本人的脑袋不那么空洞。
       他们只是满足了自己个人浅层的想法,却没有替整个画面感考虑。

       相比之下,意大利插画家Jonathan Calugi,用最少的线条和色块创作出极具个性的人物画,干净又精致,而你并不会觉得:这画没画完。




       你可以说JC的画很乱,也可以说他的画很有秩序,这正就像他所说的:我创作的秘诀就是,凭直觉作画,保持生活乐趣,对待自己别那么认真。的确,

       套路是一个创作者最应该摒弃的东西。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




       2020迪拜世博会主题作品

       这次是用一条线表现群像,真正的内涵在于:这个世界上的所有人彼此间都是有联系的,不同的色彩点缀则象征着人人不同,拥有自己的个性和生活。

       这与世博会主题十分贴合,画面中还融入了建筑、汽车、手机、照相机等都市生活元素。




       一条线的世界

       就像前面提到的,作为一个创作者,他从不满足于现状,一直在创新,从画面构图就能看出来。此外,除了单幅线条画,他还尝试用线条讲故事。




       其实从他的作品都可见绘画不是复杂的拼接,只是简洁的创意和自由烂漫的描绘。
       创意的实现都是基于最基本的绘画技巧的掌握,像是素描、速写、色彩,没有基础何以作画,没有跬步何以至千里,没有小流何以成江海。

       既然做不了名家大师,我们不妨在自己的世界中绘出自己的一方天地。





电话 | Tel
021-54666679(顾老师)
地址 | Add 
徐汇主校:虹漕南路9号1栋4层
静安分校:南京西路993号11层
崇明分校:堡镇新港路138号
  (来访请预约,学校可停车)
官网 | Web

www.hotyoungart.com




— 长按二维码  可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