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专注美术高考十五年

    上海润格美术

英国水彩画之父,英国水彩画的先驱

糅合颜料本身和绘画技巧的表现力

  保尔·桑德比(Paul Sandby 1725-1809),英国绘画史上第一个用水彩作画。在他以前只有用单色画和素描淡彩。他的创造性研究和试验取得了这种画法的可能性。他的画法是在描画好的草图上再着水彩色,而且还喜欢在风景画上加些人物,显得更生动,更富有生活气息。



  他绘画技法格外受人重视,得到很大的发展,也赢得了后来的水彩画家们的无限感谢,被誉为“水彩画之父”。他的作品有很多,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是《阳台上的温莎城堡》,除此以外还有《古老的山毛榉树》、《林区风景》、《橡树下小憩》、《河滩的树》。



  他和他的哥哥托马斯·桑德比(Thomas Sandby 1721-1798)都曾在伦敦军事制图部工作,先后担任军事观察机构和皇家地形景物的绘图员,在大量地形画的绘制中,对大自然进行了深入的观察研究,特别是 对天空、草地、树木、岩石和建筑物等的描绘,显示了水彩画已能表现阳光和空气的能力。



  在他们的前后或当时,还有不少从事地形画的画家,但在内容上仅有记录性的特点,与欣赏性的水彩画不能混为一谈,而保尔·桑德比使色彩和水彩画的表现技巧展示了新的趋势,他改变了过去水彩画为版画做的着色素描的局限,充分体现水彩颜料和技巧的丰富表现力,甩掉地形地势图的束缚,成为英国水彩画的先驱。






电话 | Tel
021-54666679(谢老师)
地址 | Add
徐汇主校:虹漕南路9号1栋4层
静安分校:南京西路993号11层
崇明分校:堡镇新港路138号
(来访请预约,学校可停车)
官网 | Web
www.hotyoungart.com
— 长按二维码  可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