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专注美术高考十五年

    上海润格美术

Claire Basler:穿梭于纯洁与邪恶,开在纸上的花

在植物的包围中绽放人性的美

  Claire Basler, 法国传奇女画家,她对画画和植物的痴迷无人能及,Claire Basler的艺术生涯自1970年代开始,在观念艺术正叱吒风云的时侯,她却选了具像艺术,尤其是代表花的艺术。Claire Basler在艺术圈内甚是孤立,她的作品虽脱离主流,却从不动摇,不向大潮流低头。



  美的东西总是会吸引大家的眼球,渐渐的喜爱其作品的大众日渐增多,一股清风吹进炎热的画坛。Claire Basler还与丈夫一起买了一座城堡,始建于18世纪,占地3000平米,被废弃40年。Claire Basler很喜欢这种破败的感觉,从中能感觉到自然的力量,就像她的画一样,她亲自动手装饰这间古堡,将自己喜欢的东西,毫不犹豫的塞了进去。那就是植物!大量的植物!画的、种的、摘的她都爱,在被植物包围的环境中作画。



  Claire Basler最喜欢画的是雏菊和罂粟,一个是喜欢阳光的纯洁之花,一个是穿梭于邪恶中的“恶之花”, 就像是人性中的两面好坏美丑,她是一个十足的植物控,一旦聊起植物她就会特别兴奋。



  她曾说“我住在大自然中,我也珍惜我的生活,远离世俗纷繁,保持我的激情在这片土地上,很宁静安逸,所以,我不是隐居者,只是我的绘画让我对生活有了另一种体悟,尽可能的给予我创造性的语言。”
  在她本人的画作中,我们看到的并不是争奇斗艳的群芳绽放,而是通过还原花草最本真的姿态来传达她对自然的奥妙、人类的性情,包括梦幻、现实、战争、发展等等意识形态的理解。她的作品通过植物在四季中的变化,叙述生命的起承转合,展示生命的极端脆弱和惊人的抵御能力。她力求揭开花朵生命的神秘面纱,尽情释放大自然的喜怒哀乐。




电话 | Tel
021-54666679(谢老师)
地址 | Add
徐汇主校:虹漕南路9号1栋4层
静安分校:南京西路993号11层
崇明分校:堡镇新港路138号
(来访请预约,学校可停车)
官网 | Web
www.hotyoungart.com
— 长按二维码  可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