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专注美术高考十五年

    上海润格美术

艺术生看于自然中诞生美

京都一样的沉稳内涵

       日本插画师宫泽贤治(Junaida),是日本知名绘本画家、插画家,株式会社AMUSE的专职画家,毕业于京都精华大学美术系设计专业。他三十岁的时候就已在插画界声名鹊起,很多著名音乐艺人的专辑封面、杂志内页或个人网站都是出自他的杂志内页或个人网站都是出自他的杂志内页或个人网站都是出自他的杂志内页或个人网站都是出自他的设计。




       其作品多以水彩手绘的形式表达为主,画面构图规律且有层次感,多采用中心式构图个倾斜式构图,中心式使得画面中心体突出,倾斜式使得画面灵活而不生硬,同时使得画面富有层次感和美感。有的作品甚至还能看到纸张清晰的纹路,画面颜色多以鲜亮明快的冷暖色搭配为主,充盈着丰富的层次感与想象力,尤其是他的童话系列,扎实的绘画实力和优秀的插画视角,体现出日本当代艺术家热爱自然、亲近自然的创作风格,他的作品和京都一样沉稳而富有内涵。同时他的作品以夸张的角色造型,丰富地表达了画面内容,烘托出一片充满自然气息的美好画面。




若是能在润格美术培训班深造一番,那些热爱美术,视画作为生命的逐梦人也能找到自己的风格,培养自己的画风。在当代快节奏的生活中,写生画总能给人清新自然的感觉,欣赏这些作品就好像进入一个童话世界一样,会使人有种冲进画卷的冲动。宫泽贤治目前已出版的绘本有:《门》、《The Doors of my world》、《王权与恶魔》、《夜风书房》等。






电话 | Tel
021-54666679(谢老师)
地址 | Add
徐汇主校:虹漕南路9号1栋4层
静安分校:南京西路993号11层
崇明分校:堡镇新港路138号
(来访请预约,学校可停车)
官网 | Web
www.hotyoungart.com
— 长按二维码  可关注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