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专注美术高考十五年

    上海润格美术

绿色生活

润格美术顾校长参加"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 引领新时尚——虹口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推进垃圾分类进园区"活动

        7月的上海,“垃圾分类”成为一大热点话题。垃圾分类的目的是保护环境,也是资源充分再利用的有效措施。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更多的新阶层人士从我做起,人人参与,凝聚新力量,共同打造绿色美丽的城市环境。

    润格美术顾校长作为园区的新阶层人士,在此次活动中学习了法规内容、垃圾分类科普展板的知识后,进行了垃圾分类VR互动体验。


      回到学校后,顾校长开展了一次座谈会,与老师和学生分享了他参加此次活动的心得体会,并进行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普及:


经过交流学习,润格美术的老师和学生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全面的了解,垃圾分类对我们大家都有益处,尤其是对学习美术的艺考生来说,艺考生的性格相对来说比较自由奔放,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有利于增强学生们的自律意识,也有助于更好地实现学生的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让我们共同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爱护环境,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