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专注美术高考十五年

    上海润格美术

我们为自己代言

感动上海美术高考年度人物“最好的我们”

  辽阔的草原期盼骏马的驰骋,高远的蓝天期盼翱翔的雄鹰;汹涌的巨浪期盼弄潮儿的搏击,辛苦的努力定会成就精彩的人生!临近美术联考,我们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多少张洁白的纸期盼你画上美丽的图案,多少双渴望的眼睛在期盼你走向成功!

  网络热词的蔓延速度之快,从线上到线下,迅速遍及日常生活各个角落,上海润格美术作为一个充满阳光活力的沪上知名画室,自然少不了这种“因吹斯厅”的小乐趣,润格美术细心发现学员们在日常交谈中已经熟练使用各种流行词语,于是收集了一些有意思的词语,把这些词语制作成板,让学员们尽情“使用”,榜上有名的有“萌萌哒”、“我想静静”、“绝不狗带”、“我有一个小目标”、“洪荒之力”、“都是套路”、“因吹斯厅”、“一脸蒙圈”、“6666”、“开始方了”等等。活泼的词语加上活泼的润格学员们,这个组合真是极好极好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大家最喜欢的是哪个词语吧!







速写小窍门

①多临摹:上海润格美术的考试经验告诉我们,对优秀作品的临摹,是初学绘画者最快捷简便的学习方法。通过临摹,一方面可做为训练造型能力的手段,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学习其表现方法,应用在以后的学习中。

②熟生巧:速写的工具较为简单,利用速写本可以随时随地记录生活的每一个侧面。只有多画多练才能提高专业水平。

③勤用脑:美术联考是绘画方法的掌握,学习绘画是一种学习整体观察的过程,画速写决不是照抄对象,是人物站在那里,你要画出你理解她(他)的结构,所以在速写写生中应注意多动脑筋,结合优秀示范作品认真对照思索。

④由慢到快:速写训练要遵循人们的认识规律,由慢到快,这是速写训练中,在时间限制上要遵循的原则。慢,是指以较慢的速度将对象较准确地记录下来,形体的准确是重要的。但速写又有一定的时间限制,速度只能在速写实践中逐步锻炼培养。



地址 | Add
徐汇主校:虹漕南路9号1栋4层
徐汇分校:虹漕南路 225号2层
静安分校:南京⻄西路993号11层
崇明分校:堡镇新港路 138 号
(来访请预约,学校可停⻋车)
官网  | Web
选 择 比 努 力 更 重 要
www.hotyoungart.com

长按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