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专注美术高考十五年

    上海润格美术

润格美术招贤纳士

校长助理及美术教师招聘

润格美术培训学校招聘职位:

教师/助教(校考)

职位描述: 

1负责各专业学生对应各校校考前的培训,依照考试要求策划并安排学生的课程,完成教学任务。

2:组织和维护日常课程的开展,定期和课程协调员沟通及反馈教学进度。

3:充分了解设计理念,给 学生提出建设性意见,督促学生进步。

4:负责设计及创作教学,讲课,做范画,给学生改画。

5:助教在主讲不在时要负责整个课堂教学任务的正常进行。

 

任职要求:

1:产品设计、交互设计、家具设计、视觉传达及建筑、摄影专业优秀毕业生或在校生。
2:有出色的创意设计思维,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表达能力,尽责敬业。

3:有丰富的美术高考设计和创作课程教学经验者优先,专业非常突出者,可放宽条件。

4:有运用photoshop, illustrator做设计经验者为佳。  

5:优秀的手绘能力及构思能力。

6:能创建设计模型者优先考虑。

7:有创新能力,思维开放,能有效解决问题,抗压能力强,优秀的沟通高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设计老师应聘提交作品类型:创意设计或创作。
工作时间面议,薪酬4000~8000左右,学校提供住宿。
工作地点:上海莘庄,南京西路,第二轻工业学校,上师大四个地点随机。

该职位通过电话通知面试(教师面试含试讲和做范画)。

 

教师/助教(暑假班,联考培训班等)

职位描述: 

1负责联考考前绘画培训,依照考试要求策划并安排学生的课程,完成教学任务。其他需要负责的绘画培训。

2:组织和维护日常课程的开展,定期和课程协调员沟通及反馈教学进度。

3:充分了解绘画理念,基本功扎实,给学生提出建设性意见,督促学生进步。

4:负责绘画教学,讲课,做范画,给学生改画。

5:助教在主讲不在时要负责整个课堂教学任务的正常进行。

 

任职要求:

1:绘画、雕塑专业优秀毕业生或在校生。
2:有扎实的写实基本功和良好的表达能力,尽责敬业。
3:有丰富的美术高考教学经验者优先,专业非常突出者,可放宽条件。
4:负责素描或色彩单科教学,讲课,做范画,给学生改画和辅导
5:素描、色彩中至少有一项非常突出

7:有创新能力,思维开放,能有效解决问题,抗压能力强,优秀的沟通高能力,能在团队中发挥所长。       
应聘提交作品类型:素描人像,素描石膏像,或水粉人物和静物。
工作时间面议,薪酬4000~8000左右,学校提供住宿。
工作地点:上海莘庄,南京西路,第二轻工业学校,天山路四个地点随机。

该职位通过电话通知面试(教师面试含试讲和做范画)。

 

润格美术简介:通过十五年的教学实践,逐渐形成了有自己特色的高考培训教学体系,注重基本功练习、因材施教,不断完善教学思路,取得了比较显著的教学效果,我们的授课教师是来自上海东华大学和中国美术学院及著名的艺术家组成的教学团队,他们用十五年的教学经验速成,他们专业基础扎实,教学经验丰富、治学风格严谨,定期跟踪学员的学习情况并调整相应的培训计划,在教学过程中穿插讲评、示范、临摹 观摩,加强师生间的沟通和交流。 

联系方式:

邮箱: a.r.t@liv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