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专注美术高考十五年

    上海润格美术

润格踩着七彩祥云来啦

又是一年美术联考在际,没有白马王子,也没有齐天大圣,只有非常靠谱的润格来拯救你于水深火热。

上海润格美术培训中心成立于2002年,是沪上最早的考试型、业余爱好型综合类美术培训机构,常年开设高考类、成人美术培训类课程。因学风严谨、注重因材施教,使得众多学员在短期内得到了迅速提高。开办至今,深受广大学员欢迎。现已成为上海地区最有影响力的美术培训机构,曾多次受市政机关邀请参加大型壁画,大型设计类工作。

润格美术目前在上海市徐汇区虹漕南路、静安区南京西路、崇明县堡镇、徐州大屯设有教学点,历年送入艺术院校的人数累计达数千人。


 

润格美术与上海各高校联系密切,同时与上海数所知名艺术院校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并开设了梦想学校课程,学员报考各高校的信息、资源丰富,是艺术生迈进理想大学的起点站!

梦想学校

梦想专业

专业课达成(分数)

文化课达成(分数)

学习周期(天)

上海音乐学院(一本)

数字媒体

(校考)

280

1220~314日,共计75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一本)

绘画、产品、工业、动画

(校考)

281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一本)

时装设计、视觉传达、建筑、环艺

(校考)

340

上海戏剧学院(一本)

设计

(校考)

340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一本)

摄影

(校考)

340

润格美术为中国美术学院、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原复旦视觉)、上海戏剧学院等国内知名院校培养了大批的优秀学生,每年的上海美术联考本科录取率在98%以上。

通过十五年的教学实践,逐渐形成了有自己特色的高考培训教学体系,注重基本功练习、因材施教,不断完善教学思路,取得了比较显著的教学效果,润格的授课教师是来自东华大学和中国美术学院及著名的艺术家组成的教学团队,他们用多年的教学经验速成,他们专业基础扎实,教学经验丰富、治学风格严谨,定期跟踪学员的学习情况并调整相应的培训计划,在教学过程中穿插讲评、示范、临摹、观摩,加强师生间的沟通和交流。

艺考,是一场漫长的梦,最后的时候,你往往筋疲力尽,甚至依然固执的死不回头。面对竞争激烈的艺术高考,你也许曾经迷茫、徘徊和失落过,但是你并没有放弃,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你依然满怀激情的投身到艺考的浪潮中。 

艺考路难走,选对培训机构很重要,所谓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培训机构,这条路会走的更轻松愉悦一些。选择润格美术学校,成就美术学子艺考梦,考入一本国家级美术类院校不再是望梅止渴,为你的精彩未来夯实第一块完美奠基石。

“剑已出鞘,狭路相逢勇者胜“,这句古语,在我们润格人的理解是应该与时俱进,唯有智勇双全者才能成大器,选择润格美术,让你事半功倍,前程似锦。

面对艺考这只猛兽,广大艺考生们是时候拿出不怕疼不怕死的心态出来,去勇敢地迎接这一场考试,这或许是一场比高考更刻骨铭心的考试。

祝愿正在艺考路上的你们,一路顺风。